職涯諮詢探索活動—職涯諮詢、履歷健診、模擬面試

活動內容:

▍活動名稱:
職涯諮詢探索活動—職涯諮詢、履歷健診、模擬面試

▍活動內容:
隨著春夏的腳步,畢業季節即將到來,大家或多或少開始思考著自己的未來…

「現在的科系是我喜歡的嗎?是否真的適合我?」
「如何找到熱愛的職涯方向?」
「我有哪些優勢?該如何發揮我的能力?」
「進入職場需要什麼?履歷、自傳該怎麼寫?」
「如何自信的面試,讓我脫穎而出?」

大學是銜接未來的重要階段,面對著未來,你是否也曾感到迷茫,我們可以怎麼做?
不管接下來你即將面對著什麼樣的挑戰,實習、升學或就業…
透過職涯諮詢,幫助你釐清個人的性格與興趣,找到工作價值和熱情所在,盤點你的能力優勢,協助你探索出屬於自己的職業生涯之路。

諮輔中心邀請了各界專業的職涯諮詢師前來淡江,針對同學的職涯困擾進行客製化的個別諮詢,包含「職涯諮詢」、「履歷健診」、「模擬面試」三項,完整助同學們踏入職場前的一臂之力!

▍適合參加的學生:
1. 對於自己的職涯感到迷茫,想找尋職涯方向。
2. 想修改履歷與自傳,獲得專家反饋。
3. 想與業界諮詢師進行模擬面試、提升自信與面試表現。

▍服務方式:
個別諮詢(1人/50分鐘)。

▍服務名額:
.職涯諮詢:35位名額。
.履歷健診:21位名額。
.模擬面試:7位名額。

▍諮詢時間:
.職涯諮詢:4/22(一)、4/23(二)、4/24(三)、4/25(四)、4/29(一)09:10-17:00。
.履歷健診:4/30(二)、5/1(三)、5/2(四)09:10-17:00。
.模擬面試:5/6(一)09:10-17:00。

▍報名期限:
即日起至額滿為止。

▍諮詢地點:
商管大樓 職涯諮詢室B307

▍諮詢老師:
羅明榮、何淑梅、莊凱如、盧美妏、劉嘉泳、陳莉芹、許凱翔、陳韋丞 職涯諮詢師

▍報名&諮詢流程:
1. 請填寫報名表單:https://reurl.cc/4jOW7j。
2. 請於報名後一周內至諮輔中心B408,繳交【活動保證金200元】,逾期將取消報名資格。
3. 諮詢當日,請先至諮輔中心B408報到,再前往職涯發展室B307進行諮詢。
4. 諮詢結束,請回諮輔中心B408簽退、領取活動保證金及填寫回饋表。

▍注意事項:
📍勿於學校活動系統上報名,請在此處報名:https://reurl.cc/4jOW7j。
📍由於報到地點與諮詢教室不同,當日請前後預留5-10分鐘,以利完成流程。

▍活動報名網址:
https://reurl.cc/4jOW7j

▍承辦人:
諮輔中心 林欣玫老師(02)2621-5656 分機3569

活動類別:教學研習

活動時間:

2024/04/22 09:00 ~ 2024/05/06 17:00

報名時間:

2024/03/01 08:00 ~ 2024/04/12 17:00

活動地點:

商管大樓 職涯發展室B307

活動時數:1.0 小時
活動對象:學生





聯絡單位: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
聯絡人:林欣玫
聯絡電話:(02)2621-5656#3569
傳真:
電子信箱:606044@o365.tku.edu.tw